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路琦《镜·双城》今日开播 饰演副将南昭狂傲上线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16 15:30:06

中国娱乐网讯 由著名导演游达志执导、李易峰、陈钰琪、郑业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镜·双城》今日开播,李路琦在剧中饰演副将南昭,在已发布的剧照中,他身披铠甲,神情冷冽。

据悉,该剧改编自沧月同名小说,讲述中州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梦想家园的历险故事。李路琦饰演的南昭是沧流国羽幻的副将,对沧流忠心耿耿,却苦于不受重用,南昭会如何证明自己,一起在后面的剧情里寻找答案。

李路琦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曾出演电影《第十一回》《人潮汹涌》,电视剧《奋进的旋律》《三千鸦杀》等,扎实的表演功底让他均有亮眼表现。《镜·双城》自定档以来吸引了无数观众关注,期待李路琦的精彩表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