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信听Vocal Queen归来!辉人今日发行个人迷你2辑《WHEE》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16 15:30:44

中国娱乐网讯 1月1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女团MAMAMOO成员辉人确定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据多家媒体报道,MAMAMOO辉人将于韩国时间今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个人第2张迷你专辑《WHEE》回归。这是她去年发表迷你1辑《Redd》后时隔9个月发表新曲,也是来到新所属社后发表的首张专辑,引发了粉丝们的火热期待。

据悉,辉人新专辑主打曲《奇妙》是由包括RAVI、Sam Klempner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作曲家参与制作的新曲,中毒性很强的旋律以及低沉的贝斯伴奏非常有特点。专辑共收录了包含主打曲在内,加上《Pink Cloud》《Letter Filled with Light》《Deserve (Interlude)》, 《pastel》《Paraglide》等 6首歌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