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2022美国华人华侨春节联欢晚会”举办在即

来源:海外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16 08:53:04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团结当地美国华人华侨社团,以及更好的展现美国华人华侨之风采。美国华亿国际文化基金会、孝行天下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达拉斯美中专业人士协会ACP和达拉斯美中商会,将于当地时间2022年1月30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共同主办“春满四海2022美国华人华侨春节联欢晚会”活动,晚会将以录播的形式,在YouTube和国内多家视频网站平台同时播出。

本次春晚总策划茱莉雅女士介绍说:“本次春晚由赵培军担任总导演,节目丰富多样,涵盖了歌舞类、曲艺类、武术类、戏曲类、杂艺类、器乐类等多种艺术形式。此外,晚会还特意添加了中外著名艺术家联袂演出,比如我们特地邀请了钢琴演奏家乔瓦尼·马拉蒂(Giovanni Marradi)为我们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茱莉雅还表示,“除中外艺术家的节目外,我们还有达拉斯本地的节目,我相信,中外艺术大家和我们达拉斯艺术学校的师生们,将会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我们将会同全球华人华侨们一起,共度美好的新春,也希望在美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们可以关注和收看这场精彩的春晚。”(文/乔珊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