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央视开年大剧竟在青岛取景 同款场景你打卡了吗?

来源:青岛发布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16 08:52:03

小伙伴们,

最近在追啥剧呀……

这部在青岛取景的剧,

你看了吗?

图源:微博截图

#电视剧超越#

讲述了“北冰南展”浪潮中,

小将陈冕决定以短道速滑

为自己的事业目标,

加入新创立的青岛队,

一路过关斩将,

为国争光的故事。

剧中大量场景

是在青岛真实取景拍摄。

红瓦之间,蓝海之畔,

青岛队队员们在教练郑凯新的带领下,

一路向前,刻苦训练。

剧中出现的这些场景,

你们都看出来是哪儿了吗?

快来追剧发现美丽青岛!

也欢迎大家来青岛,

体验绝美海景

和热情好客的风土人情!

据了解,

2022年一开年,

青岛东方影都迎来“开门红”,

摄影棚出租率达97.25%,

再度刷新历史纪录,

再现“一棚难求”的盛况。

新的一年,

究竟有哪些头部制作大型剧组

在青岛如火如荼拍摄呢?

先来一睹为快吧!

《流浪地球2》

★简介: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的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再次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东方影都影视虚拟化制作平台

近期,郭帆导演视频做客CCTV-6《中国电影报道》,向观众透露《流浪地球2》拍摄情况,“这次有中科院多个学科的专家顾问团,梳理出大概十几万字的世界观。”

△Titan运动控制机械臂

此外,郭帆导演开机前就通过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内的虚拟化制作平台“预拍”了剧本,亚洲首台Titan运动控制机械臂也于近期抵达东方影都投入使用,导演透露,《流浪地球2》预计还将继续拍摄70天左右。

《异人之下》

★简介:随着父亲失踪,神秘少女冯宝宝的造访,少年张楚岚平静校园生活被彻底颠覆。急于解开爷爷和自身秘密的张楚岚和没有任何记忆“不死少女”冯宝宝开启了“异人”之旅。

电影《异人之下》由乌尔善执导,改编自国产动漫大IP《一人之下》。目前,该作品动画版四季累计播放量超40亿,豆瓣评分破9,被誉为“国漫之光”。

2021年6月,乌尔善导演与原著作者米二共同出席了腾讯影业、新丽传媒、阅文影视年度发布会,活动现场公布“次元破壁”系列7部作品,《异人之下》正在其中。二者在现场表示:“希望能用充满中国风的视觉,来传达《异人之下》的独特风格”目前,电影《异人之下》已开机,正在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内拍摄。

《731》

★简介:电影《731》主要讲述了从1933年以来尘封了84年之久的3000多名祖国同胞、国际同胞惨遭迫害的故事。用大量的珍贵的镜头还原历史,表明历史是真实客观存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

电影《731》于2021年9月25日在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开机,先后启用了5座摄影棚拍摄。除此之外,还在园区的临时外景地进行场景搭建。目前,剧组仍在紧密拍摄中。

《翻译官》

★简介:电影《翻译官》主要讲述了老金带领小文等翻译学院的毕业生到非洲某地实习,返程时却在机场遭到绑匪绑架。老金和小文与绑匪斗智斗勇,让绑匪从暴力不沟通转变为谈判沟通,凭借翻译的职业优势打通了回家之路。

2021年3月,华策影业的片单发布会上,监制郭帆、导演饶晓志共同推介新片《翻译官》。郭帆透露:“电影讲述了一个极端环境下发生的故事,普通人怎么在这种情况下被激发出使命感,影片故事的核心则是‘沟通’。”据悉,这是饶晓志导演的第四部作品,首部作品《你好,疯子!》亦由郭帆监制。

这么多在拍影视作品

您最期待哪一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