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继科张蕊两人同回小区 女方是白百何现任的前妻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15 16:32:09

1月13日,有媒体爆出张继科与绯闻女友再次同框的视频,疑似恋情曝光,引发网友热议。视频里张继科与张蕊被拍到同回小区,两人的关系似乎不一般,此前两人同游三亚就有被拍到过,对于双方的恋情传闻,目前都没有回应!

这次两人还一起被拍到,并且有一个小男孩一路随行。张继科和张蕊同回小区,当网友知道她是白百何现任男友张思麟的前妻以后,不得不感叹,娱乐圈还真是太小了。

视频中,张继科深夜现身地下车库,穿着白色卫衣和休闲裤,一路走向豪车,等张继科上车后张蕊也现身车库,戴鸭舌帽穿着厚厚的棉服,只见张蕊一路慢慢悠悠的走上车与张继科碰面。之前多次被曝后,张继科工作室曾澄清过,称爆料的恋情都是假的,但这次深夜开着豪车又去医院,最后又回到住处,也希望有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

据该拍摄媒体报道,两人先是一块去了张蕊家人居住的公寓,当时一下车张蕊与一名身穿黑色棉服的小男孩走在前面,张继科则单手插兜走在后面,或许是走得太快,张蕊还停下来回头等张继科,十分贴心。

两人一块同行步伐轻快看起来心情很愉悦,随后两人便一同进入疑似女方亲属家。一起去女方的亲戚家后,张继科与张蕊驾车前往一所高端私人医院。据媒体透露,该医院以高端孕产服务闻名,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将近呢?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仅张继科一人下车,张蕊则待在车中等候。早在今年七月,也有网友发帖表示自己在妇产医院偶遇张继科,夸赞其本人很高很帅。一时许多吃瓜观众纷纷猜测其隐婚生子,舆论满天飞。

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被拍到同框出现,此前媒体拍到张继科与一名女子在三亚度假,虽然该女子并未露脸,但从造型以及穿着打扮上看起来与张蕊十分相似。从2020年开始,就陆续有两人相恋的相关传闻。

很多人都会想到他与景甜的恋情。2018年,张继科晒出海边牵手照正式官宣恋情,一个是娱乐圈才貌兼具的女演员,一个是国家体育运动场上的乒乓健儿,男才女貌的组合,当时这段恋情备受网友们关注。随着恋情的发展,张继科还陪景甜参加了女方妈妈的生日会,原以为这段恋情会走向婚姻,但一年时间,景甜便在社交平台上官宣分手而告终,而张继科随后也参加了恋爱类综艺节目继续追爱。

张继科作为国家运动员本身就极具光环,而今年33岁还未结婚,私生活难免会被粉丝关注。张继科出众的帅气外形,头戴乒坛大满贯选手、奥运冠军等的光环,节目代言邀约接踵而至,也让张继科多了亮相在公众视野面前的机会,恋情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虽然,张继科现在的恋情并未官宣,但真心希望他能找到共度一生的良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