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白月光滤镜粉碎?女神张敏复出拍戏 被吐槽:完全认不出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14 10:57:44

张敏

近日,张敏搭档导演王晶出演了短片《客栈》。据悉这次合作距离上一次合作已经过去了28年,同时,这也是张敏时隔10年后复出拍的第一个作品。 两人的合作勾起了不少港片迷的回忆,在众人印象中,张敏还是那个身着一身百衣,骑着白马,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女神。

张敏

同样是古装造型,但这次得到的却不是赞美。大部分观众都表示,女神怎么老成这样了,差点认不出来。虽然能看出平时有悉心保养,但脸上的皱纹还是很明显,尤其是法令纹很严重,眼睛上的皮肤也明显松弛,完全不复当年的模样。

张敏

这个短片中的张敏和多年前的荧屏形象相差太远,五官方面大有不同,唯一也就是脸部的轮廓略有一点点相似。对于张敏现在的年纪来说,面容上并不显老,肤色也很白皙,只是弯弯的眉毛和眼睛中看不到英气,眼睛凹陷的同时眼神也不再有神,鼻子和唇部也有了明显的岁月痕迹,再加上有点偏中年化的服装打扮,确实再无当年的影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