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BY2反击李靓蕾后首露面 Yumi全程低头不语心情差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13 10:45:35

网易娱乐1月12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女团BY2妹妹Yumi被王力宏前妻李靓蕾影射介入婚姻,关于李靓蕾发文表示并未收到BY2工作室消息,工作室连日大动作反击,自称闺蜜的“做个小孩007”也发文抨击李靓蕾捏造一个又一个谎言来维持完美的人设,稍早姐妹也在争议后被媒体拍到现身上海机场,引起热议。

稍早姐妹俩双双现身上海机场,姐姐Miko穿著全黑的运动服、戴着黑色口罩,全程勾着妹妹Yumi,以行动给予妹妹支持和陪伴;Yumi全身包紧,穿着白色连帽上衣与黑色运动裤,脸上跟姐姐一样戴著黑色口罩,似乎不想引起注目,刻意戴低黑色渔夫帽,仍看得出心情低落,气色不是很好,全程低头不发一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