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群星出力!韩红邓伦贾玲等明星为陕西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10 11:11:25

网易娱乐1月10日报道 1月7日,韩红基金会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透露向陕西省防疫工作捐献物资的行动进展,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此次捐赠的物资数量依旧很多,装满了好几辆救护车。

参与此次捐赠的艺人有文章、邓伦、邓紫棋、吉杰、肖战、佟大为关悦夫妇、贾玲、殷桃、陶晶莹、蒋欣、韩红、蔡文静、谭松韵、谭维维等熟悉的名字。

韩红基金会表示本次援助工作,因时间紧急,韩红基金会未向社会公开筹集善款,仅在部分文艺工作者、医疗专家志愿者的支持下,共同向陕西省捐赠了核酸取样车、负压隔离仓、铝合金担架推车、无创呼吸机、电动消毒喷雾器、消毒剂等防疫消杀物资。

网友们也在底下纷纷留言为陕西出现疫情的城市加油,更为这些明星们的善举点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