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2022山东春晚有哪些新的亮点?总导演现场揭晓答案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09 11:28:00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8日讯 “虎跃齐鲁万象新2022山东春节联欢晚会”将于腊月二十八在山东卫视播出。本届春晚将在潍坊学院体育馆录制。作为一场充满年味的文化大餐,2022山东春晚有哪些新的亮点?

2022山东春晚总导演刘明晓向记者揭晓了答案。他指出:“在本届春晚中,我们以山东人的情义作为整个晚会构思的创意策划点。我们希望借情义的表达,借山东的故事来讲中国的精神故事,呈现给观众的是一场感情饱和度最高的晚会。无论是家国情,还是友情,还是亲情,还是爱情,每一个节目都有一个情的表达。”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山东春晚作为一场万众期待的文化盛宴,也在不断创新中寻求新的突破。刘明晓介绍说:“在今年的春晚中,我们做了三个‘新’字。第一个‘新’就是新时代,让整个晚会充满正能量的同时,能够展示我们国家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同时在整个春晚里,我们尝试了很多新技术,从舞美就能看出来,整个变化是非常大的;三是我们注重了一些新的表达,今年我们在整个镜头的语言上尝试了影视化的运镜,让整个晚会的冲击力和感情的表达更丰富、更饱满。在除夕的前一天,一起在山东卫视放松一下,让家人在团圆的时候感受到欢乐,这是我们追求的一个节目基调。”(记者 李杨 刘蓓 实习记者 孙浩程 潍坊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