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韩国女团中国成员没跟着给粉丝下跪拜年 中韩网友反应不一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09 11:26:58

由乐华娱乐推出的女团everglow近日在中韩国两国引发关注。原因是一名中国成员没有跟着韩国成员一起下跪行大礼给粉丝拜年。

韩国《朝鲜日报》6日报道称,该女团本月2日举行粉丝见面会。在活动现场,中国成员王怡人没有和其他5名韩国成员一起行大礼下跪,而是独自站立,双手抱在一起,使用了中国式的问候方式。

2日的粉丝见面会(图源:韩媒)

报道称,韩国和中国网友对此反应不一。虽然有韩国网友指责称“不喜欢韩国式的新年问候方式,怎么展开活动”,但也有不少中国网友表示支持,认为“中国人不会下跪”,还夸王怡人此举是“在国外遵守中国传统的典范”。

有韩国网友表示应该把王怡人从组合中剔除。

“把她剔除”

“所属经纪公司是中国经纪公司,能教韩国文化吗?”

也有韩国网友表示理解↓

“就像韩国人追随韩国文化一样,不能指责中国人追随自己的文化。”

相关视频随后在中国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有网友表示支持王怡人的举动,夸她“做得挺好”↓

有网友说,“跪天跪地跪父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