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男星女儿颜值:汪峰女儿越来越像妈妈 赵文卓女儿单眼皮像爸爸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07 09:55:07

小苹果

娱乐圈不乏高颜值的明星夫妻,不过基因遗传真的是一门“玄学”,比如内地男星中,有人的女儿长得很像自己,有人长相一般,但女儿长得非常好看。

16岁的小苹果越长越漂亮,颜值明显的超越了爸爸汪峰,这里面也多了亲妈葛荟婕的功劳,模特出身的葛荟婕长得还是很漂亮的,小苹果明艳的气质也明显是像妈妈葛荟婕。

李嫣

李嫣作为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备受关注。李嫣的身材和气质倒是完美遗传了妈妈王菲的高挑纤瘦和高冷气质,李嫣小小年纪镜头感十分强,她每次拍照给人的感觉都很像妈妈王菲。

多多

多多的长相虽说是综合了父母的优点,但其实还是更像黄磊年轻时多一点。她的脸庞有肉偏圆润,但有个精致的下巴,所以给人一种贵气又不会土气的感觉。双眼皮大眼睛和勾人的卧蚕更是和父母同款,气质也是妥妥的“人间富贵花”。

赵文卓

“功夫巨星”赵文卓的基因就很强大了,他和张丹露所生的大女儿赵子仪长得非常像爸爸,都是长脸型,眉眼和神态十分相似,只是赵子仪的眼睛是单眼皮,似乎更像妈妈张丹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