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五月天怪兽晒女儿正脸照超萌 网友:让Ella当亲家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04 10:07:10

网易娱乐1月4日报道 五月天团长兼吉他手怪兽(本名:温尚翊)去年9月中发布喜讯宣布升级当爸爸,如今他首次晒出女儿“咏咏”的正脸照,一双水汪汪大眼睛顿时萌翻网友,就连Ella陈嘉桦都留言“超级可爱”,让网友兴奋起哄“当亲家”。

2日,怪兽在网上晒女儿正面照。私生活一向低调的怪兽,这次一连晒出3张抱着宝贝女儿的照片,只见咏咏拥有水汪汪大眼睛,手指一时指向镜头,一时又拽着爸爸的衣角,十分可爱。

怪兽也在文中感性写下当爸的心境:“2021年我变爸鼻了,我多了一个称谓、多了一个使命,肩膀上除了扛吉他背带,也会抱着我女儿。”

怪兽更表示,除了会说故事给宝贝女儿聆听外,也会带爱女看看有五月天歌迷的地方,“蓝色的萤光海有多美丽,你们的合唱有多动听,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们,谢谢你们让这个世界这么美,新年快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