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长腿甜心!葛天穿五彩斑斓上衣配短裙 装扮清爽甜美靓丽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04 08:48:32

对于演员葛天,想必各位网友和粉丝,都应该并不陌生。葛天出道多年,自从出道以来,就备受网友和粉丝们的关注和喜爱。

葛天演技精湛,对角色的塑造能力极强,给我们奉献过多部影视剧佳作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如话剧《痴爷》中敢爱敢恨的桂云,至今令人念念不忘;如电视剧《钟馗捉妖记》中冷艳睿智的女皇月岚,曾经天真自由的少女,为了子民,封锁住自己的内心,令人扼腕叹息;如电影《黑暗迷宫》中可清纯可靓丽的赵欣,那既是我们记忆中校花的模样,也是令人羡慕的都市白领。这一系列的角色,都令观众,对葛天的演技,感到惊叹。

由于演技精湛,性格活泼开朗,葛天的人气一直都很高,所以关于葛天的讨论度和关注度,也非常的高,葛天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和粉丝们的关注。

近日,葛天发布了一条个人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的美照,照片中的葛天,妆容精致,微笑甜美,一身五彩斑斓的上衣搭配短裙,甜美靓丽,大长腿也是非常的修长,真的是“长腿甜心”!

对此,网友和粉丝们纷纷称赞道:“天天这个衣服好好看,太美了,很想求同款”、“小姐姐也太好看了吧,期待以后更好的角色”、“又是色彩斑斓的一天,好开心的感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