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段奕宏上新闻联播!帅气得令人挪不开眼,张韶涵红裙站c位

来源:猫眼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1-02 10:15:29

12月31日,刘德华、段奕宏等明星现身活动表演节目,并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

刘德华身穿黑色中式外套,与女星张韶涵一起演唱歌曲。他的身姿笔挺精神十足,一开口就是熟悉的嗓音,唱功也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段奕宏与多位男星一起参加了诗朗诵表演。他穿着立领西装绅士儒雅风度翩翩,嗓音醇厚磁性,有着出色的台词功底。

刘德华与段奕宏虽然都不算年轻,不过他们的帅气颜值却让人移不开眼,气质非常出众。即便在一众明星之中也不容易忽视,堪称全场最佳。

段奕宏还在后台和路人合影,他换了格子衬衫打扮低调,戴着眼镜十分温柔,与小朋友合影还微微躬身,十分的贴心。

刘德华也与一同表演的文艺工作者留下合影。即便咖位最大资历最老,他却站在边角位置,把c位让给了一身红裙的张韶涵,非常有绅士风度。

除了这些知名的明星之外,黄轩和易烊千玺也作为青年演员的代表出席了这次活动。他们在近年来为观众带来了很多好作品,深得大家的喜爱,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亮眼的成绩。如此年轻就能登上《新闻联播》,他们实在是太优秀了。

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可以看到刘德华、段奕宏、黄轩、易烊千玺等人不忘初心,演绎更多观众认可的好作品!也祝他们再创佳绩,在事业上获得更多的荣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