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鲜肉明星们的换头术:刘昊然扮相非主流 王俊凯黑瘦认不出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2-31 15:47:46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一个二十刚出头的顶流爱豆,居然能毫无违和感地混进中年打工群。

没经历过风吹日晒无法拥有的黝黑肤色,土黄色条纹polo衫(爸爸们最爱的那种)+七分浅蓝牛仔裤+魔术贴凉鞋,土里土气穿着打扮有;往塑料板凳上一坐,肩膀一怂,右jio一踩,把膝盖一抱,大爷专用坐姿有。

这些区别于易烊千玺平常光鲜亮丽模样的造型,出自电影《奇迹》。

刘昊然

和易烊千玺不约而同地在明年大年初一走“糙”路子的,还有刘昊然。他在电影《四海》里边摩托车倒是骑得很帅,就是发色黄得稍显非主流。

王俊凯

王俊凯为了拍电影《断·桥》,减肥二十斤,整个人变得又黑又瘦,大合照里第一眼都找不到他。他饰演的角色孟超四处奔逃,经常在小摊小店打零工,为了能自然地演出那种感觉,王俊凯开拍前专门去了小维修店体验生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