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甄妮疑评论王力宏事件怒斥李靓蕾:最毒妇人心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2-28 10:54:59

网易娱乐12月28日报道 近来,王力宏宣布与李靓蕾离婚,但却被对方以“毁灭式长文”爆料,控诉他惯性劈腿、约炮、召妓等行径,震惊各界,让他苦心经营多年的优质形像一夕全毁。这场“蕾宏之战”在他宣布将暂退工作、李靓蕾回应媒体指自己“不会告了”之后才稍有平息。

日前,68岁的女星甄妮就疑似针对此事在网上发表意见,写道:“最毒妇人心”。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不少网民推测她予头是直指李靓蕾。

甄妮唱红过名曲《鲁冰花》、《绿岛小夜曲》等代表作,不时会在网上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就发文写下:“才明白‘最毒妇人心’若她第二,没人能第一”,更直呼“相信‘报应’最终降临”。虽然文中没有指名道姓,但从底下网友的留言看来,似乎是在讲李靓蕾,引发争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