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吴宗宪儿子夜店吸毒被捕 回应恳请法官从重量刑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2-26 15:40:23

吴宗宪儿子夜店吸毒被逮捕

网易娱乐12月26日报道 据台媒,12月25日晚,吴宗宪儿子鹿希派到夜店庆祝圣诞节,因身上散发浓厚大麻味道,遭到警方上前盘查,于12月26日凌晨1点遭到逮捕。

报道称,鹿希派于圣诞节晚上夜店消遣,26日凌晨他在路边抽烟,疑因有大麻味遭到警员盘查,警员利用快速反应试剂,测出他手上香烟就是大麻卷烟。

鹿希派因持有、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但他本人辩称“不知道香烟是大麻”。

对此吴宗宪回应媒体,“子不教,父之过,生养教陪,这个是我们为人父母所应该要负的责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标准,恳请法官,从重量刑。”

据悉,吴宗宪的儿子吴睿轩,和父亲一样非常有音乐才能,还和王力宏、欧阳娜娜等人一样,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加上有父亲吴宗宪,应该也会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吴睿轩,因为女友生病,口出狂言称自己女友如果病不好便要炸掉ZF,瞬间引起了当地警方和媒体的关注。

因为本来自己是星二代,加上放出的话引起了社会的公愤,所以造成了巨大的争议。吴宗宪在得知这一事件之后,有些不留情面,直接在媒体面前痛骂他,用了“蠢蛋”“愚蠢”等词,也是不遗余力地批评儿子太过放肆的行为。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吴宗宪太过生气,之后还直接宣布吴睿轩退出娱乐圈!

吴宗宪在娱乐圈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可能也因为老爸的地位,吴睿轩就有些“膨胀”。吴宗宪平时也是非常忙碌,举办发布会之后,也要继续进行工作,所以可能平常和儿子的相处比较少,也是疏于管教了。在现场吴宗宪看儿子吴睿轩的表情,也是一脸“恨铁不成钢”,有些无奈、但又没有办法帮助他。

据说在这件事情之后,吴睿轩也表示了道歉,因为仅仅是和朋友间的一句笑话。他虽然被吴宗宪表示退出娱乐圈,还被父亲赶出了公司,但是吴睿轩似乎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随之就复出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