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倪虹洁路演照惊艳 这些中年女星正在优雅的老去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2-24 14:44:09

倪虹洁

倪虹洁某电影路演生图曝光,一身干练的西装,肤白貌美,再配上倪虹洁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姐姐真是美绝了!她这张脸就像是吃了防腐剂一样,15年过去了,还是能看到“祝无双”的影子。

吴越

《我的前半生》里的“凌玲”吴越这次也和马伊琍、倪虹洁一起出席活动,她穿了一套白色的西装,整个人知性优雅。岁月在吴越脸上留下的痕迹,她并没有刻意地去清除。也因此,在吴越身上还能看到点年轻时候的影子。

蒋勤勤

46岁的蒋勤勤之前参加了时尚红毯,虽然粉色西装配深色口红的操作有些迷惑,但她人还是好看的。这些年她结婚生子,还在42岁的时候高龄生下二胎,对身体的损耗可想而知。不过,蒋勤勤对此并不在意。在综艺里她大大方方袒露素颜,丝毫不害怕自己皮肤暗沉、松弛等问题暴露在公众面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