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2022年央视春晚带妆带观众大联排时间表出炉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21-12-08 17:50:08

封面新闻12月8日报道 12月7日下午3时,封面新闻记者,从一位春晚知情人士那里了解到:央视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带妆带观众大联排时间,将从2022年1月19日开始。接下来,大联排时间,分别为1月21日、1月23日、1月25日、1月27日。1月29日晚,录备播带。1月31日晚8时,春晚正式开演,向国内外观众直播。

据了解,观众喜爱的语言类小品节目,已经通过两次审查。2022年春晚喜剧语言类节目题材丰富多彩。无论是节目创意,还是演员表演,都令人期待。

2022年春晚喜剧小品语言类节目有哪些?据悉,目前,春晚剧组严格保密。他们认真创作,把观众最后的惊喜,放在除夕夜春晚开演时。小品有反映抗疫的,有反映百姓生活的、有反映家庭故事的、在感悟幸福中,汇成一道独特的“文化硬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