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杨超越回农村为爸爸摆寿宴!与村民合照毫无架子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2-04 17:05:33

近日,知名女星杨超越现身农村老家,为爸爸摆六十大寿的酒席,成名后的她已经有能力给家人提供更加优渥的生活,这次回家为爸爸隆重庆生,既能答谢父母也可以宴请亲朋好友,不得不说杨超越情商真的懂事。

当天虽然宴会非常隆重盛大,但是杨超越却打扮得相当低调,穿着毛衣牛仔裤,脚上踩着一双毛拖鞋,整个人看起来就跟村里普通的小姑娘没有半点区别。

跟乡亲们合照时,杨超越也毫无偶像包袱没有丝毫的架子,一脸笑容耐心配合,看起来非常乖巧可爱。

在参加宴会的村民们晒出的照片中,我们看到杨超越为爸爸准备的是相当精致的一场生日宴,虽然在农村筹备起来还是比不上大城市的高级精致,但能够感受出来,杨超越已经尽力为爸爸提供了最好一切。

之前就有网友晒出杨超越在农村老家吃席的模样,跟她以往在舞台上自信满满的模样截然不同,局促的模样看起来相当真实。

杨超越本人也在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紧张的心理状态,没有想到对于她而言在家吃席的状态其实和走红毯是一样的。

成名之后的杨超越,并没有因为自己农村出身而自卑,她在赚到了第一桶金之后,就立刻选择和家人们一起分享她的喜悦,带着年迈的父母体验他们从没有感受过的幸福生活。

平时在录制节目时,杨超越也表现得和其他的女爱豆们截然不同,干起农活来毫不含糊,不嫌脏也不怕累,让人好感倍增。

因为从小就是在农村中长大的关系,杨超越在农村时,总能表现得比其他明星们要得心应手许多,生火做饭这些事情,她熟练的就像是每天都在做一般。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大家都好奇为啥杨超越如此努力,她没有给出进行包装过的标准答案,而是直接告诉大家,因为自己的家庭条件很一般,未来嫁人的话,自己就需要提前为自己准备好嫁妆,现实又接地气,一脸的真诚模样让人很难不相信,这就是她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很多人都觉得杨超越的走红,其实就是运气好而已,但事实上,她一路走来,努力和真实才是她身上最闪光的地方,颜值精致抢眼,性格质朴接地气,这样的漂亮女明星,实在很难让人抗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