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2021娱乐圈离婚最佳文案 内涵深刻金句连连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2-03 14:26:46

2021年离婚的明星还不少,前几天王岳伦发博宣布与李湘离婚。十二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确实是令人唏嘘不已。

王岳伦的文字内藏深意:“本人与李湘女士因长期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于今年七月已和平分手……未来双方还会是朋友和爱女的父母,也祝福李湘和她的意中人能白头到老!”

2021年4月23日,赵丽颖工作室声明称赵丽颖与冯绍峰已和平分手并结束婚姻关系。

2021年6月就有媒体爆料大S与汪小菲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但当事人并未作出回应。11月22日,大S通过媒体发表律师声明: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

5月20日上午,佟丽娅在个人微博发文称,“人间值得,未来可期。谢谢你@陈思诚”。陈思诚则在个人微博发文称,“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佟丽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