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汪小菲妈妈张兰直播夸大S正直善良 否认有第三者插足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28 15:30:39

中国娱乐网讯 此前,大S与丈夫汪小菲正式发表离婚声明,两人结束了长达10年的婚姻,在离婚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再一次将两人相遇的话题搬出,甚至质疑大S当初是插足。针对这样的猜测和质疑,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在直播中也进行了否认,她表示大S很善良,并没有插足汪小菲的恋情。

张兰在直播中否认大S汪小菲离婚传闻,并称:“两个人都是非常好的孩子,我们家大S正义正气,善良有个性,我喜欢我爱!不要再猜测,没有其他原因。”

据悉,大S与汪小菲两人在2010年第一次见面就彼此结下了不解之缘,两人在见面4次之后也决定结婚,大S曾表示过两人之间是一见钟情,仅仅20天就决定结婚了。婚后两人也孕育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一家四口看起来很幸福。

不过,这段感情最终还是没能走到最后,大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两人离婚也并非是突然决定的,很多事情聚集在一起,而且两人长期两地分居,感情变淡,相处更像是朋友,因此最终决定离婚,之后也会以朋友的身份相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