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蒋勤勤回应《当家主母》假猫争议:敬畏所有生灵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28 15:31:19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演员蒋勤勤主演的电视剧《当家主母》正在热播,该剧开播以来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更是因为剧中出现了“猫咪食物中毒死亡情节”而引发的争议,虽然剧组方面进行了回应,但是大家并不相信,希望可以公开小猫现在的近况。

11月27日,蒋勤勤微博发文回应争议,她称昨天没有及时做出回应,是因为这场戏没有主要演员,询问了其他演员,大家也都表示并不知道当时拍摄的具体情况。蒋勤勤称剧组跟自己回复说,绝对没有伤害到猫咪。蒋勤勤表示,作为主要演员之一虽不知情,但敬畏地球上所有的生灵,希望“咪咪”猫妈妈尽快回家。

原文:

各位网友及爱护动物的朋友们:你们好!

在前天《当家主母》第 32集播放的画面中,出现了“猫咪食物中毒死亡”的情节,大家都很关心猫咪当时具体拍摄的情况及后续的部分。昨天没有及时做出回应,是因为这场戏没有主要演员,询问了其他演员,大家也都表示并不知道当时拍摄的具体情况!

我跟大家看到的知道的一样多,我不是推卸责任!也不是逃避,我们也是知道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剧组方面询问了解情况,剧组跟我们回复说,绝对没有伤害到猫咪!直到拍摄完毕送回猫咪给主人,它都非常的好非常的健康!!但大家并不接受剧组第一次发表声明的解释!我们也表示说,能不能拿出更好的证明!剧组也非常重视大家的质疑和不满,匆匆赶到猫咪的主人家里,拍摄了以下的澄清视频!

作为主要演员之一的我,虽不知情!但我跟大家一样,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热爱家人!敬畏地球上所有的生灵!但同时我也给予所有的人,尊敬与良善!

希望“咪咪”猫妈妈尽快回家!那么多爱你!关心你!心疼你的我们!祝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