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大S状态这么好的秘诀是什么呢?-抗糖很重要!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28 10:58:49

哈喽,大家好!关于大S生了2个孩子了,状态还这么好,真的是很羡慕了!看来抗糖真的很重要!不过今天下午大S和汪小菲离婚的新闻,真的有点震惊到我了,没想到还是离婚了。之前看《幸福三重奏》节目的时候,就觉得两个人挺幸福的,性格互补,大S比较明显很强势,不过汪小菲性格看上去很好啊,有点看不懂这两个人是为什么离婚了。你们怎么看待这两个人离婚的事情呢?#大S汪小菲官宣离婚#

回归正题好了,大S一直是美容界的“女强人”,40岁+的年纪皮肤状态还是那么好,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胶原蛋白。先说说她的长相,标准的瓜子脸,面部线条感比较流畅,面部比较宽的地方就是颧弓。但是她的脸不算立体,面中部有些发育不足,颧骨比较平,鼻基底有些凹陷,因此无论是从侧面看还是正面看,脸部的立体度都稍微欠缺。不过好在她的脸小,这些缺点都不是问题。脸小肤白,整个人一点都不显老。

大s之前自己也在节目里说过,她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变好,会坚持不吃甜食20年。虽然说现在医美可以帮助我们改善很多皮肤问题,但是管住嘴迈开腿还是非常有必要的!那大s一直以来做的抗糖,什么是抗糖化呢?

糖化就是肌肤的一个新陈代谢变慢,导致多余的糖分和胶原蛋白发生反应,皮肤就会变得松弛并且没有光泽。

我们该如何做到科学的抗糖化呢?其实抗糖不等于是完全不吃糖,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控糖,可以分成每日摄入一定比例的糖分,避免摄入多余的糖分。做到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吃,但是尽量避免高糖分的水果,比如香蕉,葡萄,西瓜,荔枝,甘蔗,哈密瓜等。可以多吃一些低糖水果比如,柚子,樱桃,柠檬,雪莲果等。也尽量不吃油炸食品,像炸鸡薯条等。

坚持每天的运动,有氧运动可以消耗我们体内的糖分,每天坚持锻炼1小时,皮肤一定会变得更好。除了运动外,一个好的生活作息也很重要!

抗糖是一个比较长期的过程,要始终坚持才可以看到效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