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富家千金真实颜值曝光 修图差别大到成照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26 11:48:31

王文也

华谊老总王中磊的女儿王文也,最近以导演身份上了真人秀《导演请指教》,这是观众第一次看清楚她长大后的长相,才惊讶地发现这位富二代有点“照骗”。

在节目里,王文也的眼距稍宽,皮肤不太好,脸还肉肉的,颜值比较一般。而在精修自拍中,有时候王文也属于比较可爱的小女生长相,很符合大多数人对白富美的想象。

欧阳娣娣

欧阳娣娣最新的作品是于正当制片人的《当家主母》,她在里面饰演蒋勤勤身边的小丫鬟。跟精修海报比起来,欧阳娣娣的颜值就很一般了。

欧阳妮妮

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长相风格跟两个妹妹不太一样,是偏成熟的。但当欧阳妮妮成为演员之后,才发现她并不长精修照里那样。上一年她主演了台剧《脑波小姐》,欧阳妮妮在剧里的样子完全不像精修图那样下颚线清晰、鼻梁挺拔,既不媚也不飒。

姚安娜

姚安娜是华为老总任正非的二女儿,之前上了《中餐厅5》。综艺里的她性格很好,做事认真、勤奋,但也暴露了她最真实的样貌,脸上的肉感太重了,五官也不精致,看着很普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