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一博新剧《风起洛阳》正式定档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25 09:24:04

由爱奇艺出品,马伯庸原著,黄轩、王一博领衔男主演,宋茜领衔女主演,宋轶特别主演,咏梅特邀出演的华夏古城传奇剧《风起洛阳》24日宣布定档,该剧将于12月1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同时,该剧发布了匣中剑系列海报与“归藏凤”版定档预告,无论是令人梦回神都的瑰丽场景,还是酣畅淋漓的快意打斗,抑或是波诡云谲的危机迭起,都吊足了观众胃口。

阵容强大,人物鲜活,粉丝期待值飙升

《风起洛阳》的传奇色彩主要来源于马伯庸的东方浪漫主义。而在故事当中,每个人物也暗藏了东方色彩的内核精神。黄轩饰演的高秉烛整个人虽看起来破败颓废,却有着“与其找证据,不如先下手”的东方豪侠之气;王一博饰演的百里弘毅虽不善舞刀动枪,却能从“一定能解得出来”和“甘当诱饵”两句话中,寻到华夏少年的坚毅和自信;宋茜饰演的武思月的身上,展现着东方女性的飒爽,她对民的责任心、对国的忠心,更显巾帼气度。他们三个人汇集在一起,从形同水火,到齐心协力辨忠奸、判生死、查真相、护苍生,这背后更是凸显了忠诚、执着、朴实的东方英雄品质。

形神兼备,精雕细琢,昱家良品X爱奇艺正版手办谍照曝出

在爱奇艺宣布《风起洛阳》定档的同时,作为国内IP衍生品知名品牌的昱家良品(山东)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也同时发布了正版授权周边产品的形象海报。据了解,昱家良品与爱奇艺上半年已达成合作,取得了《风起洛阳》剧中人物系列周边的形象授权。此次昱家良品推出的周边产品包括盲盒、手办等,全都由资深设计师团队精雕细琢,可谓形神兼备。作为一家优秀的艺术设计公司,昱家良品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和深厚的艺术底蕴。今年暑期,昱家良品与追光动画合作开发的《青蛇劫起》周边衍生品,备受粉丝好评,取得了近千万的销售成绩。此次与爱奇艺的合作,优秀的设计,加上年度大剧和超级明星阵容,必将造就今年文创领域又一备受关注大事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