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于正新剧齐聚三位琼瑶女郎 曾经火到大江南北你还认得出吗?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24 14:26:45

蒋勤勤

于正的《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人物也陆陆续续地出场了,这时不少人才发现,这部剧竟然先后集齐了3位琼瑶女郎。

在剧中戏份最多的自然是主演蒋勤勤,当年23岁的她被琼瑶一眼相中,请她出演《苍天有泪》,并赠她艺名“水灵”,夸她“轻柔似水,灵气逼人”。随后让蒋勤勤迎来大火的,是出演《半生缘》和《还珠格格3》,据传琼瑶当年原本是将紫薇一角专门留给蒋勤勤的,可惜撞了档期,才不得不换人。琼瑶一直不甘心,这才有了《还珠3》里的夏盈盈一角。

黄奕

当年的黄奕靠一部《上错花轿嫁对郎》一炮而红,众人记住了那个敢爱敢恨的李玉湖,而琼瑶也记住了她,后来黄奕才抓住机会,接到了《还珠3》里的小燕子一角。

王艳

王艳因拍琼瑶的《梅花烙》进入娱乐圈,作品不算太多,但观众依然记住了她饰演的不少角色,除了《还珠》的“晴格格”之外,还有《武林外史》的白飞飞、《少年四大名捕》的水芙蓉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