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卫健:人生字典没有“怀才不遇” 最想在跳舞上突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22 19:30:37

中新网上海11月22日电 (记者 徐银)音乐综艺《追光吧!》近日正式开播,21位男明星集结亮相,而张卫健的出场引发多话题登上热搜榜,其中“张卫健一开口破大防了”话题阅读量就高达1.9亿。“我当时对‘破防’这个词是完全不明白含义,琢磨着猜了下应该是破心理防线吧,我后来问一下同事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张卫健2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当时看到该话题后的第一反应是“有点懵”。

而这个让观众“破防”的表演正是一曲《身体健康》。“韦小宝”“方世玉”……张卫健在演出现场还走心“念白”自己曾经饰演过的多个经典角色,与观众展开互动,掀起一波“回忆杀”。

图为张卫健。 受访人供图

谈及选择这首歌作为自己“初舞台”演唱曲目的原因,张卫健表示,“我选这首歌是因为会有一些朋友拼命地工作,把健康两个字压在很后面。我觉得我们在生命当中,有很多东西都不太想割舍,但是只有一样东西是不能割舍的,那就是健康”。

在此次音乐综艺节目前,张卫健鲜少深入参与“综艺秀”。张卫健说周围朋友的“消沉”,让自己特别期待能用“快乐”二字去感染大家,“可能这两年因为疫情以及其他多重因素的关系,我身边有很多朋友、粉丝似乎都不太开心。我想说自己之前拍的戏也都是开心的嘛,所以很想通过这个节目把自己的欢乐和正能量带给大家”。

与陈楚生、吴镇宇、周晓鸥等其他20位不同年龄层、不同领域的男明星一同呈现体验式真人秀,张卫健说还挺“过瘾”的。首次见面就把录制现场秒变“茶话会”的张卫健在采访时也大方“秀”了一把自己的社交技巧,“在我的观念里面,其实我谁都可以聊。我不去看外表、成就、性别、职业和背景,每个人一定有自己的闪光点。我很喜欢去挖掘自己所接触到的每个人的闪光点,然后我就可以去学习并提醒自己,我想这也是一种聊天的价值”。张卫健笑说,这疫情关系都在家憋了一年,可逮着机会能和那么多“哥哥”一起聊天,别提有多开心了。

对于此前的一则以“张卫健不认为自己怀才不遇”为关键词条的新闻,张卫健说自己的人生字典里没有这个词。“现在我们有很多渠道,也有很多机会可以让我们去发挥。不光是演艺圈,我觉得每一个行业都是,只要你创意、诚意和心意都到了,那不会怀才不遇的,只是早晚问题。人生不要总是充满负能量,我们需要对生活充满热忱和期待”。

对于未来想要突破的方向,张卫健表示,“现在我最想突破的就是跳舞,看看我现在这个状态能跳到什么程度,然后希望之后可以参加街舞节目”。张卫健说,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看到更多不一样的“张卫健”的呈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