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幸福三重奏》有魔咒?上过节目的福原爱大S都离了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22 10:23:27

网易娱乐11月22日报道 汪小菲与大S婚后幸福美满,经常上节目秀恩爱,但今日(22日)传出大S已向法院诉请离婚,2018年汪小菲与大S曾上节目《幸福三重奏》,这节目是以一种全新的视角近距离观察明星夫妻的婚后生活,借此引起观众在恋爱观和婚姻观上的共鸣,能上这节目的都是知名模范夫妻,同与汪小菲及大S同一季上节目的还有江宏杰和福原爱,如今这两对都已分道扬镳,只剩陈建斌和蒋勤勤婚姻仍美满。

汪小菲在《幸福三重奏》卖萌狂宠大S,网友看完后了之后称大S完全诠释了什么叫在家小公主外面女强人,节目中大S与汪小菲骑单车时,大S坐后座说害怕而一直用脚煞车,汪小菲却一直要大S不要闹,大S吓到哭,汪小菲随即卖萌装可爱哄大S,有网友表示看到这一幕自己也跟着哭了,如今,这一对夫妻也和江宏杰、福原爱一样为离婚而告进法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