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港星移居大陆成风潮!陈小春林峯工作不断 罗子溢杨怡北上发展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22 10:20:28

资料图(来源微博)

随着大陆娱乐圈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港台明星移居大陆发展事业。前有张柏芝陈小春张智霖这几位备受喜爱的演员转战大陆市场,后有王祖蓝一家常住上海,内地综艺搞的风生水起,还有王耀庆更不用说了,20年春节因为《下一站是幸福》角色大火,综艺、演艺事业全面开花,之后就在内地常住了。

资料图(来源微博)

林峯更是在婚后与老婆参加大陆的夫妻综艺后直接定居上海,在大陆发展事业。而林峯最近的新剧《星辰大海》更是话题度和观看度超高,算是事业稳步前行!

资料图(来源微博)

不仅如此女星杨茜尧(原名杨怡)的丈夫、TVB小生罗子溢(原名罗仲谦)也是自曝打算“北上”发展,举家定居内地。采访中他透露这个想法已经和妻子达成了共识,不想下一代像他们一样这么辛苦。

资料图

港星唐文龙也是已经移居北京,开始北漂生活,他发视频动态表示:我现在定居北京,经常会去郊区爬山、做运动呢!视频中唐文龙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对大陆生活看来是做好了准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