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云龙白宇黄轩 西装配眼镜氛围感拉满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19 14:36:34

最近的时尚活动还真是蛮多的,男明星的穿搭跳不出西装衬衫,绅士风度。不过搭配上框架眼镜后,那带着一丝丝严肃,又有着一副玩世不恭的面孔,真真的“斯文败类”状!张云龙的这一身简直就是民国贵公子,一身民国复古长衫仿佛让人直接穿越回过去。

黄轩本人应该是看起来超级正直的那种,结果红毯上那一袭黑色V领西装,再配上金属框眼镜有一种斯文败类的感觉,那一个回眸有被A到!

白宇一整身look干脆利落又帅气,眼镜更是点睛之笔,已经能想象到塔下一个角色演个斯文败类的感觉了。

小白白举纲一直给人那种乖巧的感觉,和他的音乐风格似乎有这些差异。但是这次出席时尚活动带着框架眼镜,一副不羁神情的他真的有帅到!原来西装配眼镜氛围感如此明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