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NCT将携正规3辑回归 新专辑12月14日发行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13 16:10:45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1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子组合NCT127目前确定将会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将会在12月14日发表。

消息称,NCT127正规3辑《Universe》将于12月14日发行,从11月22日开始在各种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售。

据悉,此次专辑是继去年10月发行的正规2辑《RESONANCE》后时隔1年零2个月再次推出的NCT团体专辑,NCT以正规2辑荣登双百万销量榜,占据国内唱片排行榜第1位等成绩证明了其强大的力量,因此此次新专回归也引人期待。

另外NCT发行了包括今年3月WayV迷你3辑《Kick Back》,5月NCT DREAM正规1辑《Hot Sauce》,9月NCT 127正规3辑《Sticker》等包含各队独一无二色彩的专辑,持续维持着全球人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