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已经同居?鹿晗深夜回京下高铁直奔关晓彤家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11 10:34:14

网易娱乐11月10日报道 近日,鹿晗在结束录制工作后,于凌晨时分乘坐高铁返回北京。由于北京当日天气寒冷,鹿晗穿着很是保暖,白色连帽卫衣搭配黑白棉服,头戴一顶粉色棒球帽,休闲舒适,尽显青春姿态。

到达北京后,已是深夜,鹿晗快步走出高铁站便乘坐车快速离开。

而后有狗仔拍到,该车辆直奔关晓彤的家。

鹿晗和关晓彤在2017年便公布恋情,距今已经四年,但两人依旧十分甜蜜。就连鹿晗收工后,也是第一时间赶去与关晓彤见面,如此甜蜜深厚的感情不禁让人羡慕!

而近期,鹿晗与关晓彤频繁约会被拍。

两人曾同框现身酒吧,赴约参加好友聚会。聚会结束后,关晓彤一同返回了鹿晗的家,这一操作是不是与鹿晗此次返京回家有些相似呢?互回彼此的家的行为,让人怀疑两人是否早已同居。

此前,还有网友偶遇鹿晗与关晓彤一同打羽毛球,两人你来我往,甜蜜互动。

不仅小情侣甜甜蜜蜜,关晓彤的爸爸还曾下厨给鹿晗做油条吃。事业稳定,感情甜蜜,还得到了关晓彤爸爸的“认可”,鹿晗真可谓是人生赢家呀!

而关晓彤和鹿晗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现在成为娱乐圈低调恩爱的一对,俩人甜甜蜜蜜,幸福稳定,让不少网友吃饱狗粮。

你认为他们会结婚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