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席琳·迪翁身体咋啦?疑因过度节食造成营养不良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11 10:28:19

封面新闻11月11日报道 上个月,知名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因身体原因取消了多场音乐会,当时她的团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由于肌肉出现了问题,因此她从11月5日到明年2月的演出全部取消。而有媒体表示席琳·迪翁的健康状况进一步恶化,其家人透露:几乎瘫痪。

到底她的健康状况如何?不少粉丝到她的社交媒体上对她喊话,祝福她尽快恢复健康。不过有消息称,席琳最大的问题是过度减肥和运动,造成了营养不良,她大概需要3-4个月时间进行康复,因此她也没有宣布由明年3月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是否会取消。

出道40周年 席琳今年的演唱会不办了

今年10月下旬,席琳·迪翁亲自宣布,由于健康问题,她原定于1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新落成的名胜世界剧院举行的音乐会取消。

“我彻底心碎了”,席琳·迪翁说,“我的团队和我在过去8个月里为新秀付出了很多,但现在无法举行,这个意外已经让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在拉斯维加斯名胜世界和AEG的伙伴一直在昼夜努力地准备这个全新的最先进的绝对美丽的剧院。我感到很糟糕,我让所有计划来拉斯维加斯的粉丝们失望了。现在,我必须全身心投入治疗中,希望尽快康复。”

紧接着,席琳·迪翁的团队发布了一份声明,透露她“患有严重而持续的肌肉痉挛,使她无法在舞台上表演。她的医疗团队正在继续对她进行评估和治疗,但她目前的状况确实不允许她参加新节目的排练”。

实际上,2021年是席琳·迪翁出道四十周年纪念,她在13岁时就曾经登上过电视节目演唱,而在23岁就发行了自己的专辑。实际上,如果不是病情的影响,今年应该是席琳·迪翁各种庆祝纪念日的活动,但由于病情她无法参加。

席琳·迪翁的病是否很严重?妹妹回答,并没有

她的病是否严重到无法行走?她的妹妹克劳黛特·迪翁近日在接受发过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席琳的确病了,但是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由于年龄的原因,她应该休息一下再出发,大强度的排练和演出可能让她的身体有些吃不消。

“她已经53岁了,更年期以及荷尔蒙的改变引起了不适,没办法。我总是告诉她,要对你自己好一点。她是一个超级自律和谨慎的人,但是你知道人的身体有自己的问题。她现在就是应该听从身体的信号。”

克劳黛特认为席琳的身体问题不适很严重:“她就是感觉到身体很疼,但是并不严重,否则她肯定会告诉我的。席琳如果有什么问题,她一般都会立刻找我寻求建议。我知道她现在的精神状况不错。”

有线索爆料 过度节食和运动导致营养不良

美国专注名人新闻的媒体《国家询问报》上周透露,席琳·迪翁的身体问题主要是因为营养不良造成的。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医生告诉《国家询问报》:“她的饮食结构太糟糕了。她只吃一点点东西,但又每天都会从事大量的运动还要无休止地练习芭蕾,久之就造成了严重的营养不良。营养不良和脱水往往就是严重肌肉筋挛背后的罪魁祸首。”

实际上,2016年席琳的丈夫去世之后,席琳·迪翁的身型就开始瘦削了起来,而且每天花大量时间进行芭蕾练习。她的朋友劝她不要那么拼但是她从来不听,又有其他一部分朋友觉得能有什么事情让她从丈夫去世的悲哀中走出来,可能是个好事。

2020年开始,席琳·迪翁就瘦的有点变形了,身高1米71的她体重不到87斤。有人曾经透露,每天席琳都会进行长达数小时的运动,“如果她不能全身大汗淋漓,她就觉得自己的运动量不够,还会继续练。”

大量的练习却没有足够的营养跟上,曾经有媒体公布过她的食谱,上面除了水果就只有饼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