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高圆圆罕走秀 走性感风秀蜂腰翘臀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1-06 11:57:37

11月5日,高圆圆现身秀场走秀的动态在社交平台上曝光。

视频中,高圆圆一头棕色短发精致妆容十分艳丽,她罕见身穿黑色抹胸裙裤,包裹出她的蜂腰翘臀,与以往的大气温婉感不同,高圆圆此次的造型显得她整个人格外性感。

高圆圆在秀场上与小12岁的张艺兴同框,皮肤紧致细腻的她丝毫看不出与张艺兴有十岁的年龄差,反而两人同样是黑色色调的造型,像极了同龄人,颜值出众的她们在秀场上格外吸睛瞩目,非常夺人眼球。

网友们在看到高圆圆此次罕见的性感风和与张艺兴同框后也纷纷表示了两人的豪门姐弟即视觉感和夸赞了高圆圆的美貌,还有网友直言“高圆圆真的好美啊女神”。更有网友发出疑问“高圆圆是不会老吗”,看得出高圆圆的颜值的确很能打,即使已经步入中年结婚生子颜值变化也不大。

今年42岁的高圆圆,身为一代女神给大众带来了许多经典的作品,但同时也因结婚生子后颇受作品鲜少的争议,不久前高圆圆回应了此争议。

她表示因为孩子的成长,能回归拍戏做出了很大的决心,但今后的作品也不会太多,可能一年也就一两部这样。还在采访中明确表示了自己不会排斥自己变老,让人着实佩服她的心态,毕竟娱乐圈时刻在更新换代。

高圆圆在事业和家庭上平衡得很好,也期待她与王耀庆的新作品上映,期待播出后她在新剧中的表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