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彭小苒解锁封面大片 诠释蝶影主题高贵优雅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28 09:14:20

近日,演员彭小苒受邀拍摄的一组杂志封面大片新鲜出炉。在这组封面中,彭小苒化身绰约光影中的复古精灵,诠释“引蝶入梦”的蝶影主题,气质高贵优雅,眼波流转魅人心魄,实力演绎穿梭于林间蝶影的时尚国潮感,气场全开,彰显十足韵味。

在由竹叶、树林、蝴蝶等自然元素搭建的复古空间中,彭小苒身着纯黑羽毛长裙和白色梦幻复古风流苏裙,搭配优雅高盘发,置身暗色系光影,或低头凝视勾勒精致轮廓,或侧身回望展现优越线条,眼神时而坚定时而游离地同镜头相触。蝴蝶翩跹穿梭,现实与梦境仿似在彭小苒指尖交汇,极具故事感与电影氛围感的画面引发众多网友称赞:“镜头表现力真的好绝,爱了”,“蝶影的质感太赞了,国潮就是最厉害的”。

作为颜值、实力兼备的优质演员,彭小苒不仅每组时尚大片保持状态在线,更坚守演员本心,时刻以低调拍戏、不断挑战突破作为自己的表演准则。近日,由彭小苒主演的献礼北京2022年冬奥会电视剧《冰雪之名》正式开机拍摄,彭小苒将饰演努力追梦的“冰雪精灵”李冰河,这也是彭小苒首度出演冰上运动员角色,期待剧集早日和大家见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