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金硕珍-金泰妍将演唱《智异山》OST 全明星阵容公开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26 17:22:01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全智贤和朱智勋主演的tvN全新电视剧《智异山》正在热播,而电视剧制作方也在今日正式公开了该剧的OST阵容,包括金泰妍,金硕珍等人全部加盟。

26日,tvN新剧《智异山》的制作公司和OST制作公司公开了《智异山》OST最终阵容。公开的阵容中,以演唱主题曲的金硕珍-泰妍-金钟万-Gaho为首,增加了Paul Kim-金必-Jukjae-李胜烈-O3ohn-Rossy等歌手,让大众对OST也更加期待。

电视剧《智异山》是由李应福执导,金恩熙编剧,全智贤、朱智勋主演的韩国电视剧,以广阔的智异山秘境为背景,讲述来到广阔的智异山秘境寻死的人、来杀人的人、来帮助他人的人们等登山者们的故事。将描写即使在暴雨、暴雪、山崩、台风等恶劣天气里仍穿梭在山林里抢救遇难者,在没有直升机的日子里,花超过5小时以上的距离背着遇难者下山的智异山国立公园的护林人们的故事。

该剧也是全智贤回归荧幕的一部剧集,搭档实力派演员朱智勋,上演精彩的对手戏。第一集播出之后,获得了大众的称赞和认可,收视率达到了10%,第二集也有上升的趋势,有望成为今年冬天最值得观看的一部剧。而该剧的OST阵容也为剧集增加了无限的魅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