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心动狙击!彭小苒国风大片演绎极致东方美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24 10:38:50

近日,演员彭小苒合作《时尚芭莎》“中国美人”特辑之“月下焚香”国风大片释出。彭小苒化身幽深庭院中的复古佳人,置身于秋月笼罩下的朦胧清辉中,气质清冷又婉约,灵动入画,气场十足,一颦一笑情绪饱满,一举一动优雅脱俗,张弛有度的时尚表现力将氛围感瞬间拉满,彰显了东方视觉时尚的极致享受。

画面中,彭小苒身穿黑色丝绒高开叉流苏长裙,手捧香炉,立于玲珑秋月之下,尽展纤细、袅娜身姿;或发髻高盘,搭配金色暗纹改良旗袍,手执中国风缂丝团扇,身影窈窕,或坐或躺,韵味十足;或着格纹西装,指尖引蝴蝶翩跹驻足,复古摩登,双眸中似有千言万语,极具故事感,实力展现了古典与时尚的融合之美。

一直以来,彭小苒皆以演艺俱佳气质不俗的状态备受时尚圈青睐,演员的优秀素养则让她的时尚表现力更胜一筹。此番与《时尚芭莎》的合作,她以不同造型的国风look出镜,将古典元素与国风意境完美融合,不仅流露百变气质,更彰显东方华韵,折射出不一样的型格魅力。期待彭小苒的更多精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