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杨洋官宣新代言 作品口碑齐飞商业价值不断提升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24 10:23:39

近日,某知名护肤品牌、知名家居品牌和国际知名瓷器品牌接连官宣了品牌代言人杨洋。不同品牌的一系列暴风式官宣动作,突显了杨洋不俗的影响力。

杨洋代言产品类目繁多 商业价值稳步提升

目前,杨洋代言的产品已遍布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更有合作逾七载的品牌仍与杨洋携手共进。

近年来,杨洋潜心创作、扎根剧组,以优秀的作品和角色与观众对话,回应观众的支持与认可。在不断累积作品的同时,杨洋也在不断巩固着口碑,提升着商业价值。

杨洋2021收获颇丰 待播作品延续期待值

今年,杨洋以《你是我的荣耀》同时斩获超高讨论度与观众认可度,2021年已接近尾声,杨洋的《特战荣耀》《且试天下》等待播作品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截然不同的现代军旅与古装武侠题材,风格和角色都令观众期待。

此外,杨洋还加入了《青春环游记第三季》节目录制,鲜少在综艺节目中出现的他能否延续《元气满满的哥哥》中为观众带来的惊喜与欢乐,令人拭目以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