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生日快乐!曾经的鲜肉男星扎堆步入而立之年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22 14:30:20

杨洋

娱乐圈的男星,有明星偶像光环,更注重保养,看起来更是年轻,让人无法想象有些人都已经年满三十步入而立之年了。

九月份,杨洋度过了三十岁的生日。对于三十岁这个重要节点的生日,杨洋轻描淡写就度过了,没有发表长篇感慨,估计是想淡化年龄和岁月的痕迹。

肖战

在十月初,当红流量明星肖战,也度过了三十岁生日。

肖战虽然三十岁了,出道娱乐圈也好几年,但是戏龄和走红的时间,比杨洋短了好多年,最近两年才大红大紫。

张艺兴

张艺兴也迎来了三十岁生日。他回国发展这几年,在影视歌舞方面表现不错,公众形象也很好,维持小绵羊的人畜无害的形象。但也是不知不觉就年满三十了。张艺兴也回归了过去的星路历程,更是展望了未来,相信新的年龄段,心态和人生规划都会有些微妙变化。

李现

最近,李现也在十月迎来了三十岁生日。李现过生日比较低调,没有太多感慨,一碗面条,传统又实在,没有沸沸扬扬的粉丝应援,也没太多娱乐圈好友互动。倒是老搭档老同学杨紫准时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