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千金进军娱乐圈:王文也当导演 姚安娜当偶像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21 09:43:55

王文也

近期,“华谊公主”王文也通过社交平台官宣,将以新人导演的身份加入国内首档华语电影导演大型竞技真人秀节目《导演请指教》明星阵容,并表示自己将会以求知若渴的心态面对一切,坚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王文也

说到王文也大家可能不知道是谁,但她的爸爸影视大亨王中磊,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王中磊是著名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董事长,所以王文也从小到大一直被人戏称为华谊公主。

王文也突然宣布参加真人秀节目,的确是在大家的预料之中,但出乎意料的是却是以导演的身份。

姚安娜

和王文也一样,华为老总任正非的女儿姚安娜签约成艺人。

姚安娜是任正非的第二任妻子姚凌生下的女孩,和姐姐孟晚舟一样,都被称为“华为千金”。

姚安娜

借着父亲任正非的光,姚安娜签约了天浩盛世娱乐公司,一出道就发布了单曲。

参加综艺《中餐厅5》,在节目中工作认真、踏实、接地气,丝毫没有公主的架子,让网友对她改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