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邹兆龙《图兰朵》热映 故事感、眼神共情强烈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19 09:32:00

近日,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知名编剧王小平老师执笔,关晓彤、迪伦·斯普罗斯、胡军、邹兆龙等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正在热映中。上映三天,全国票房突破千万,抖音话题播放量达2.9亿,受到行业内人士众多好评。其中周大的饰演者邹兆龙,出演了一个严厉不失温情、温柔不失刚毅的正派角色,被不少网友称为暖心“老父亲”、“靠谱的化身”,直呼“想要一个这样的师傅”!

化身周大暖心守护 全新身份吸睛无数

该电影灵感源于普契尼的经典歌剧《图兰朵》,主要讲述了帝王为解救被三色镯诅咒的公主图兰朵,遍寻天下能人破局。期间,“蓝眼睛”卡拉夫与公主相遇,一眼定情,因同情图兰朵的痛苦境遇,不惜以命赌谜的故事。众人也因三色镯的诅咒逐渐卷入了旋涡中心。

邹兆龙饰演的周大,性格鲜明,疾恶如仇。面对因迷失心智,走上邪路而被逐出师门的师兄时,针锋相对,拔剑相向;看到徒弟卡拉夫遭受刑罚时,挺身而出,不顾生命危险把他从刑场上救下来;当女儿被师兄挟持时,放下兵器,甘愿陷入危险护女儿周全。不仅如此,他心思细腻。害怕卡拉夫因答谜而陷入危险,时刻担心着他的安危。尤其是看到卡拉夫遭受刑罚,身上的肉被刀一片一片地割下来时,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担忧与愤怒,顿时眼眶湿润,恨不得受罚的是自己。让不少网友看到后大呼“有被共情到!他的眼睛在讲故事!”都说一个演员的演技更多的在于眼睛,邹兆龙完美证实了这句话,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浓浓的故事感,“同样的狠劲,有时也许是一个眼神上的区别。”在影片中,他将愤怒、担忧不仅从行动,更在眼神中淋漓尽致地呈现了出来。

邹兆龙多重角色完美呈现 细腻演技令人叫绝

电影中的周大,既温柔敦厚,又深恶痛疾。作为师傅,温情守护着王子卡拉夫,看到他身处困境,会奋不顾身的冲上前去救他。看到师兄走上邪路,不同流合污。为了最完美的呈现这个角色,邹兆龙反复攻读剧本。为了更好的塑造人物形象,他在片场候场时,锻炼身体,不断压腿拉筋,只为在剧中呈现完美的打戏。同时帮助同场小演员练剑,更好的投入到师傅这个角色中去,最终经过不断的细节打磨,他将周大身上的对于孩子的温柔与面对仇人的硬气酣畅淋漓地表现了出来。

周大这个角色的完美呈现,与以往角色有所不同,较之前在《功夫之王》中的玉疆战神、《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中的常威、《导火线》中的汤尼 /野狼,都是一些心狠手辣,让人恨得牙根痒痒的反派角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周大一角同样给观众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不少网友大呼“演员邹兆龙不仅能把反派角色演绎的出神入化,也能把正派角色演绎的非常出彩。”观众看完后,对于邹兆龙饰演的周大皆是夸赞。

邹兆龙对电影事业的执着和对于角色的完美呈现,为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让人印象深刻、性格鲜明的人物角色。期待演员邹兆龙往后更多的精彩演绎!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快来影院和周大一起奔赴奇幻东方之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