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仙女姐姐”葛天出席OK挚爱大赏 粉色蛋糕裙甜美可人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19 09:28:40

提起葛天,应该很多网友都不陌生吧,葛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对于演戏,她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经过这些年,在各种类型影视剧中的磨练,葛天的演技愈发精湛,在圈内外备受好评,享有“大青衣”的赞誉。

关注葛天的网友们都知道,葛天近些年来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在演戏方面,与聂远主演的悬疑电影《黑暗迷宫》荣登2018年万圣节档期上座率第一;与于震主演古装悬疑电影《法医宋慈2之四宗罪》荣登2021年爱奇艺年度榜9月票房冠军。

近日,葛天受邀出席了“OK!挚爱大赏”暨创刊九周年精彩之夜特别活动,以一袭粉色蛋糕裙亮相盛典,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可爱甜美,像极了大家心里的仙女姐姐!葛天五官精致,身材高挑,再加上不俗的气质,也难怪会成为时尚界的宠儿,这样的“仙女姐姐”,你喜欢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