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哥哥们给观众打电话:张淇被挂4次 言承旭狂吐槽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16 17:19:41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五次公演开始前,观众们享受了一波神仙福利,节目组把自己的任务给了哥哥,让哥哥们给观众打电话登记信息,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好笑的事情。

张淇的电话被挂断4次

张淇算是最惨的一个哥哥了,执着地给一个观众打电话,一共打了4次,有3次都打通了,但是都只说了一句话就被挂掉了,第4次观众直接拒接他的电话了。张淇也只能遗憾地表示他不相信我。

第一次接通的时候,张淇刚报完自己的名字,对方就挂掉了电话,第2次刚接通,张淇称呼了对方的名字胡婷,又一次被挂掉,第3次张淇直接说我不是骗子,结果还是被无情的挂掉了。第4次观众索性就直接不接电话了。

我想如果观众继续接他的电话,张淇依然会锲而不舍继续打电话,但是观众直接拒绝了,张淇也没有办法了,张淇满脸写着被当成骗子的委屈,却不得不笑着夸奖观众反诈意识很强,真是让张淇有些哭笑不得。

张淇在节目播出之后,还把自己打电话的这段内容分享了出来,再次强调这真的是自己打的电话。不少粉丝都想采访一下这位叫胡婷的心路历程,如果看到节目播出,会不会后悔莫及呢?虽然胡婷没接到张淇的电话,但也凭着超强的反诈意识被观众熟知了。

张智霖被观众听出声音、怀疑自己的普通话

张淇因为被观众当成骗子而忧伤,张智霖却因为被观众一眼认出也忧伤了起来,看来帅哥们都是各有各的烦恼啊,张淇这边报了姓名就被挂掉电话,张智霖还没有报姓名就被观众给猜了出来。

被观众听出声音的张智霖,开始陷入了自我怀疑中,询问观众是不是因为自己的普通话不好,所以很容易被识别出来。张智霖还是一如既往的迷人而不自知,你声音这么好听又这么红,当然能被观众听出啦。

张智霖的普通话其实算比较好的,正常的沟通是没有问题的。在通话的过程中,观众也有表示自己很喜欢张智霖,所以是因为喜欢熟悉,才能够立马听出张智霖的声音吧,如果张智霖打给小影的话,小影也能够立刻听出来的。

不过比较好笑的是,张智霖的电话是在张淇之后放出来的,不少观众调侃这个粤普其实更像是骗子,毕竟很多人都接到过这种口音的骗子电话,不过从弹幕可以看出,这些年大家的反诈骗意识很强了。

言承旭狂吐槽自己

和其他哥哥想听到观众喜欢自己的答案不同,言承旭就是哥哥中的一朵“奇葩”,在观众说出自己喜欢言承旭之后,他却开始了疯狂吐槽模式,吐槽自己是油腻大叔、又油腻脸又臭、让人讨厌。

言承旭开启了吐槽自己的模式,疯狂自黑,没想到他说自己骂自己很快乐,感觉这其实是言承旭在用自己的方式解压,接受所有的批评和吐槽,不再追求让所有人都满意,这是一种和自己和解的方式。

一开始言承旭和张淇也有同样的遭遇,都被认为是骗子,不过言承旭貌似是被观众听出来了声音才没有被挂断,而这位观众应该是言承旭的真爱粉,电话结束的时候,还鼓励言承旭,希望他生活中多开心一点,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

这样的叮嘱绝对是粉丝才能说出来的话啊,言承旭也应该是受到了这位真爱粉的鼓励,才有了后来调皮的自黑举动吧,从这件事情可以看出,他真的是一个很感性且玩心很大的大男孩。

能够接到哥哥电话的观众都是幸运儿,没有接到哥哥电话的观众们其实也很幸福,隔着屏幕也能够感受到哥哥们的快乐,所有的不开心都被哥哥们打电话的场景给治愈到了。希望其他节目也能学习一下,多安排一些这样的粉丝福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