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明星捐款支援山西:薇娅第一个捐款200万 王子异为家乡捐款30万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11 12:01:39

薇娅

薇娅

近日山西地区频繁暴雨引起的洪涝灾情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也有很多具有影响力的明星艺人站出来为山西加油。

最早行动起来的是“直播女王”薇娅,她在第一时间“代表薇娅的女人们”捐出了200万元。这两天,薇娅还和团队一起筹措救灾物资,承诺“在不影响救援的前提下争取能将物资送到需要的受灾地区”。

王子异

王子异

生于山西太原的艺人王子异,为家乡捐款30万元。

25岁的王子异在《偶像练习生》里以第7名出道,这几年的发展呈上升趋势。

山西灾情众艺人捐款

王为念

生于山西太原的著名主持人王为念,为家乡捐出了10万元。

王为念说自己是“山西的儿子”,还发了视频为山西加油。

山西灾情众艺人捐款

贺刚

同为山西籍的艺人贺刚,则是积极筹备了探照灯、抽水泵和食品等物资寄往灾区,助力家乡抗灾,而且还呼吁大家支持、关注、帮助山西同胞们。

山西灾情众艺人捐款

朱梓骁

已经淡出观众视线许久的朱梓骁也捐出100万,工作室发文表示“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山西祈福,这种认真做好事的态度也得到了网友的称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