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请回答1988》是否有续集?导演:暂无明确规划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09 18:23:26

网易娱乐10月9日报道 据媒体报道称,近日,导演申元浩在一次关于《机智医生生活》第二季的采访中透露,该剧由于积累了很多顾虑与疲劳,目前暂无制作第三季的计划。

而申元浩也坦言,由其执导的另一大热系列《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以及《请回答1988》,是“一个让我们非常有感触的项目”,虽然暂无明确续集规划,但“可能性始终是开放的”。

《请回答1988》是由申源浩执导,李有静编剧,李惠利、朴宝剑、柳俊烈、高庚杓等主演的青春怀旧剧,2015年11月6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金土档播出。该剧是“请回答”系列的第3部电视剧,以1988年汉城(今首尔)奥运会为背景,讲述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户人家之间温暖的亲情和邻里情的故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