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男人帮团魂再现!哥哥们相继为张艺兴送上生日祝福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09 11:01:27

张艺兴孙红雷

10月8日凌晨,孙红雷发文庆祝张艺兴30岁生日,孙红雷张艺兴一同合作了多部电视剧,从1016年的《好好先生》2018年的《好戏一出》再到最近的《扫黑风暴》虽然两人饰演的身份角色大不一样,但两人都有非常出色的演出。在生日祝福语中可以看出孙红雷作为哥哥依旧是十分的宠爱张艺兴的。曾经的极限男人帮哥哥们都给张艺兴送去了最真诚的生日祝福。

黄磊张艺兴

从2015年到2021年,黄磊和张艺兴师徒之间的感情还是一往情深。

黄磊曾在节目提到:‘‘艺兴三十岁了,可以考虑谈恋爱了’’看来师傅不仅关心张艺兴的事业更是关心他的生活,张艺兴任何时候对师傅黄磊都是十分的尊重敬爱,不管是话语还是肢体动作来看,两人的感情好到让无数人羡慕。

黄渤

黄渤也转载张艺兴的文章祝福他,希望他打开新的画卷。

王迅张艺兴

王迅则是在当晚8点32分发的微博:“兄弟,三字头挺好,三生万物,一切都是新的开始,你也一定会有新的方向!祝所得皆所愿,所遇皆所求!生日快乐,爱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