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厚刘海成美貌克星:迪丽热巴双眼无神 杨幂土气十足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08 10:02:04

迪丽热巴

以美貌著名的迪丽热巴,在《古剑奇谭》中就曾经以厚刘海的发型出镜,原本异域风情的五官愣是被遮盖的一点不剩,连标志性大眼睛也变得没有神采,双眼无神观感极差。

赵丽颖

在《知否》中赵丽颖的刘海造型就遭到了吃瓜群众的吐槽,一头规整的刘海并不随着她的动作而晃动,像个被固定在头上的钢板一样,稳如泰山。

杨幂

杨幂曾经有过不少的齐刘海造型,不管是《美人心计》,还是《筑梦情缘》中的造型都无一例外的被吐槽。

宁静

作为浓颜的代表,宁静的五官是标准的大气,欧式双眼皮和流畅的脸型,按道理来讲,宁静的古装造型总不会差到哪里去吧,可事实上,加上了不合时宜的刘海,连一向强气场的宁静也秒变成土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