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被网友歧视学历低 杨超越大方回应大气又心酸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05 18:15:10

网易娱乐10月5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杨超越微博评论区发言称:“sorry,你还没有让我讨厌的权利,或者说还不配让我讨厌,因为,毕竟我不是初中没上完的人,咱俩没有可比性。”对此,杨超越回应表示,“那你很幸福哇,听说大学生活特别美好。”

杨超越1998年出生在江苏的一个贫困家庭。12岁父母离异,16岁辍学,那个时候餐桌上,连一顿肉都吃不上,辍学后她从事各种流水线工作,日复一日,扮演各种不起眼的小角色。为了改变命运,杨超越一个人来上海,却被骗了所有积蓄。

无意中看到招女团成员的广告,为了谋生,她来到文澜文化,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低学历,没有背景,没有天赋,然而她却能以第三名的成绩出道。20岁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成为2018年榜单中,最年轻的女艺人。杨超越走红,她自己也没想到,竟然会有这么多人喜欢她,在创造101中,杨超越是最弱的一个,但就人气而言,杨超越确实是赢家。她无时无刻不在,给年轻人一代,灌输正能量,她三观非常端正,大大方方表现自己想赚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