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从演员到企业家 张庭付出了多少?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09-30 09:04:05

由明星跨界转型的商场的张庭大家并不陌生,近些年在商业板块做的有声有色,但近年来,大众很少再在荧幕上看到她的作品,对她的关注也从作品转移到了她建立的商业帝国上。

2013年,张庭与丈夫林瑞阳创立了自有品牌TST,旗下明星产品活酵母系在市场上大受欢迎,短短几年,他们创立的TST已成为横跨护肤、美妆、服装、大健康、美酒等多个领域的国货品牌先行者,深受消费者喜爱。

作为企业家,尤其身处化妆品行业,张庭还有着自己的野望,那就是让国货品牌跻身于世界美妆品牌之林。为此,TST远走法国建厂,在法国工厂内升起五星红旗。

鲜为人知的是,张庭成功的基石,是一颗公益的初心。TST携手代理商就业创业的直播电商模式,是分享经济的典范案例。

张庭始终在向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她的带领下,TST坚持零门槛创业,帮助了很多家庭主妇、自由职业者、无声的残疾人和行动不便者创业和找到工作,帮助他们实现了人生理想和价值。目前,TST的失聪员工已接近3万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